我的位置:

关键时期,我们要冲锋在前 ――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党员群体

信息来源: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 发稿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8 | 查看2151次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理赔线的共产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理赔服务工作中。

唐宪文, 西宁理赔中心副主任。在疫情期间为保障一线员工的需求,积极组织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保证防护物资分发到每一位一线员工的手中,并且持续监督各服务点的职场清洁、消毒、测量员工体温等工作。由于保险理赔工作的特殊性,为确保一线员工的健康,他坚持每天向一线员工传达科学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日常防护要点,时刻关注每位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尽力排解大家的顾虑,组织员工按照公司规定时间复工并带头坚守岗位,切实让所有人都能有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险理赔服务工作。

隽家廷,西宁理赔中心定损岗组长。在西宁地区大部分维修企业都停业规避疫情的情况下,车险定损工作开展异常艰难。作为定损岗组长的他,及时与客户沟通,解释特殊情况,在合作维修企业不营业的情况,他及时协调客户到指定的修理厂确定事故车辆损失。疫情期间,他放弃休息,主动承担了定损组的重要工作,向社会展示了保险公司的服务理念和形象。

曹伟山,人保财险海东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自2016年入司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1月27日上午,他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查勘,得知伤者住院后,专门抽出时间去医院探视,给客户送上了关心与问候,得到了客户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赞扬。

 才旦多杰,人保财险黄南分公司查勘员。今年元宵节前夕,黄南地区下了一场大雪,这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才旦多杰来说,既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是他连续第5个春节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了。2月9日,一客户在驾车上班的路上因下雪路滑不慎侧翻,事故发生后十分着急,担心该路段偏远加上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个路段出入严格管控,保险公司有可能不会出现场,没想到通过线上报案后,不到20分钟才旦多杰就赶来了。现场车辆施救难度大,天气越来越冷,才旦多杰向客户解释因疫情期间无法雇佣吊车,唯一的办法就是人工施救。客户表示:“你是专业人员,我相信你的工作能力,你决定。”才旦多杰通过联系当地交警、组织附近路过牧民,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成功救出了侧翻车辆。施救完毕后,他耐心向客户解释疫情期间车辆定损、理赔很可能有延误的情况,希望能够理解。客户非常感谢人保查勘员及时组织人员帮忙施救,对才旦多杰人提供的高效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李积俊,人保财险海西分公司查勘员。2月5日19点,一客户报案称行驶车辆不慎掉入河里。由于正值疫情爆发时期,李积俊让客户提供现场照片。他通过照片看到车辆需要施救,决定开车前去查勘。他联系了清障车,并和清障车一同前往施救。当时的气温在零下17度左右,等了半个多小时的客户冻得浑身发抖。李积俊开车把客户送回位于德令哈市区的家中,然后又返回现场开展施救。由于清障车无法施救,他又联系了随车吊和装载机,经过18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事故车辆拖出河谷并运到德令哈市。

作者:孙艳芳 | 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