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红色教育走进“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 发稿作者:孙玉洁| 发布时间:2021-09-08 | 查看1585次

9月4日,大地保险青海分公司组织机关两个支部、海东中支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开展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弘扬爱国奋斗初心”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

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继生对本次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勉励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专题教学环节,学院宣讲团向大家深情讲述了我国核事业发展所历经的千难万险和一线科研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子女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大家在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一起重温我国核事业难忘的发展历程和“两弹”元勋的感人事迹。

在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深入“上星站”和”二分厂”参加《保密就是保生命》和《英雄无悔》现场参观教学。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忠诚教育课,激励全体党员群众始终牢记理想信念,爬坡过坎,积极践行总公司“十六字”经营方针,带头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推动青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