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让“身边的榜样”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 发稿作者:孙玉洁| 发布时间:2021-09-01 | 查看1327次

【编者按】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向榜样学习,统一思想、强化作风、提升能力,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让“身边的榜样”讲党课,从而使分公司各部门、机构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经营发展。

8月26日,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特色活动――“身边的榜样”讲党课活动。由中投公司和中再集团的“优秀共产党员”杨涛讲党课。

杨涛以“学习延安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从什么是延安精神 ,如何在工作中弘扬延安精神当先锋做表率,在新阶段下党员如何持续保持先进性完成新使命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到担当、奉献、作为,号召全体党员弘扬延安精神,以担当之心、担当之责、担当之本,在分公司各项工作中起到带头、骨干、桥梁作用,党课内容生动、联系实际,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共同学习教育,对自己后续工作、学习都有所启发。

随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继生对第一期活动举办以及杨涛同志的党课准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继生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鼓励广大党员以先进代表为榜样,积极应对当前快速变化的保险市场给分公司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与会党员要从活动中汲取党史精华、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凝聚统一思想、强化作风、提升能力的共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坚持守正创新、效益为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现场参加了会议,外围机构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后还组织分公司全体党员围绕此次培训进行了线上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