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大家财险青海分公司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大家财险青海分公司| 发稿作者:李锦俐| 发布时间:2021-09-08 | 查看1445次

近日,大家财险青海分公司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结合总公司临时党总支《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开展宣导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引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为什么要坚持四个自信等问题。要求所有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寻找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现场参会人员紧密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以剖析自我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公司负责人范鹏提出,所有党员要联系业务实际,检视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振精神状态、创造更佳业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