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青海省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执业承诺书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稿作者:青海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7-31 | 查看443次

作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本人郑重承诺: 

一、遵纪守法、规范展业,自觉遵守《青海省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失信行为管理办法》,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坚决做到不越权代理、不销售误导、不欺骗客户、不隐瞒保险合同重要信息、不获取或输出不正当利益、不伪造资料、不诋毁同行、不损害行业形象。

二、牢固树立诚信执业理念,坚决抵制非法集资、洗钱等破坏社会经济秩序的违法行为,不组织、唆使、诱导、指使客户非正常退保,不串通客户骗取保险金,坚决抵制保险经营活动欺诈行为。

三、自觉保守保险销售过程中知悉的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坚决抵制失泄密、倒卖客户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本人自愿接受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公司及社会公众监督,如有违反自愿接受处理,并承担相应后果。如出现执业失信行为,同意将个人执业失信行为记录用于行业诚信自律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报送行业自律组织及查询等。

 

                                    承诺人:

                                     20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