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召开八月份传统渠道业务推动会

信息来源: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 发稿作者:青海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 查看1349次

8月9日,大地财险青海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八月份传统渠道业务推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建平,个人中心、车险/个人意外险部、111项目组、直个渠道等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检视并通报了七月份各条线业务发展情况,对照问题缺口,对八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建平在会上对全省管理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总公司和分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市场、对标先进,确保年度目标;二是错峰发展补缺口,抓住政策红利期,加快业务发展;三是强化周单元经营,加强目标管理、缺口管理,落实总公司提出的“以周保月、以月保年”的管理要求;四是提高人均产能,清低产、清虚挂、减后援,明确机构、渠道人均产能目标差距,阶段性提升目标任务。

最后李建平强调,分公司各级管理干部要加快工作节奏,适应市场竞争新需要,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