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同舟共济克时艰 众志成城战疫情

信息来源: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 发稿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8 | 查看1838次

今年春节以来,抗击疫情已成为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平安财险青海分公司开展了党员和员工自愿捐款活动。

2月25至27日,分公司全体党员率先响应,向青海医疗物资供应的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保险保障。捐赠保险包括: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公众责任险、公路运输定额险六个产品方案,合计保费6000元;还向拟投入医用口罩生产线的青海省通天河藏药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捐赠价值600元的保险保障。

与此同时,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仁义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3月3日,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3.52万元。分公司将这笔善款用于三个方面: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慰问在疫情防控中牺牲的烈士家属及罹患新冠肺炎去世的平安同事、平安家属、平安客户;资助在疫情防控期间暴露的医疗物资供应、医疗科研等薄弱项目的改善提升。

平安财险青海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陈玲 | 平安财险青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