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安源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源公司| 发稿作者:赵风琴| 发布时间:2021-08-30 | 查看1313次

近日,安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创盈公司党建联系人武体运、财务总监侯燕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侯燕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党支部书记文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文峰对组织生活会之前谈心谈话中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对于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将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做好整改落实。

侯燕玲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此次会议是对上半年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和验收,通过党史学习,总结提炼方式方法,促进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二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方向、做正确的事,正确做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中自我查找的问题及同志之间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要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在公司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建言献策,统一思想。

武体运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自评中将自己摆进去,互评直奔主题,体现了同志之间的关爱,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改进作用。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促进业务发展,提高员工凝聚力,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发挥好创新工作室职能,用好员工激励绩效,并做好总结。三是积极与社会对标,与同行业进行对比,分析公司优劣势,积极拓展市场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