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大家财险青海分公司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大家财险青海分公司| 发稿作者:陶亮| 发布时间:2021-09-30 | 查看1058次

9月26日,大家财险青海分公司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这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效率,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会上,宣读了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提出要落实消委会的职责,确保后续消费者权益保护战略目标和政策得到有效执行。会议总结了分公司消保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对下一步消保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分析研究。

分公司负责人在会上指出,机构所有人都是消保工作的执行者,在日常工作中,要转变思想,换位思考,努力将消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强调要善于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做好数据分析,加强整改,严格追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今后消保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信心,对推动分公司消保工作,提升公司整体消费者服务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