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3.15专题 |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于青海西宁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稿作者: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 查看336次

为切实保护好消费者权益,3月11日上午,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海监管局、青海省消费者协会、青海省银行业协会、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西宁农商银行金融消费者教育示范基地举行,全省其他6个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同步开展金融消费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消协义务监督员、志愿者、公益法律顾问及消费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充分利用教育基地智能宣传及讲解平台,有效地将金融知识和智能技术相结合,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讲解相关内容。

图片

活动现场,不仅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普及宣讲,还通过实地参观,引导消费者掌握更多金融消费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

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通过构建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实现了常态化金融教育,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有助于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图片


信息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