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行业要闻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全省金融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全省金融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稿作者:青海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 查看183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金融职工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5日、8日,青海金融工会、青海金融团工委、青海省银行业协会、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124842091.jpg

此次全省金融职工演讲比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经过8月5日初赛选拔,最终16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从日常工作中挖掘闪光点,通过鲜活的内容和感人的事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展现出全省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实干、履职担当、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行、爱司的炽热情怀。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的李彩虹荣获一等奖;来自青海银保监局的苏晴、新华人寿青海分公司的张金锁、建行青海省分行的曾大林、农行青海省分行的黄璐等四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来自农发行青海省分行的黄文琦、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的张璐凡、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的孙丹丹、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王雅琴、兴业银行西宁分行付忠瑞、青海银行的吴婷等六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为扩大宣传范围,此次演讲活动采取了“现场观摩+线上直播”的方式,累计4000余人观看了实况。通过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激发全省金融职工“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推动全省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激励广大金融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新青海建设伟大实践,以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辛勤工作创造辉煌业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