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安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安源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发稿作者:赵风琴| 发布时间:2021-10-28 | 查看1288次

10月22日,安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党员带头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主题党日活动。创盈公司纪检负责人、工会主席武体运、财务总监侯燕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支部书记文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剩余两个月时间里,在工作中发挥骨干中坚作用,攻坚克难,勇担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带领全员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活动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侯燕玲讲述了董必武同志的党史故事,武体运讲述了红军长征的党史故事。通过学习和党史故事讲解,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祖国、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正创新,踏实苦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保险经纪发展中谱写美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