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华人寿青海分公司积极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华人寿青海分公司积极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新华人寿青海分公司| 发稿作者:者长军| 发布时间:2022-05-05 | 查看1397次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新华人寿青海分公司团委积极响应总公司、分公司党组织以及金融团工委工作要求,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团委认真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负责同志到机构宣导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人力资源部开展线上人员招聘,为稳企保就业贡献力量;团委选拔优秀青年干部树立典范,策划实施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迎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投及总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分公司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导片,并组织分公司中层干部开展专项学习,同时将宣传片通过微信工作群下发全员,要求分公司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干部的谆谆教导,树立远大理想,提升政治领悟能力。

图片

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机构开展宣讲

5月4日,分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刘勇到西宁中支宣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宁中支领导班子以及青年干部近20人参会。会议要求,一是青年干部时刻要保持警钟长鸣,以创建全省清廉金融单位为契机,守住底线,合规经营;二是青年干部要将理论学习纳入常态化,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青年干部面对后疫情时代寿险发展的新要求,要破局创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四是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天下,志存高远,不断夯实对于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信念火种。

积极参与庆祝建团100周年线上招聘活动

分公司积极参与青海省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有中央驻青企业、大型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等10家单位。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和省内高校大学生线上岗位对接,在线人数2200余人,累计观看人次达3.4万人次。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就新华保险企业基本情况、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青年员工敢于担当投身抗疫一线

今年4月,西宁疫情爆发以来,在这特殊的时期,分公司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员工,他们舍小家顾大局,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西宁中支本部三区经理张寿B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志愿者。他说:“我是新华人寿青海分公司的一名青年共产党员,同时也是蓝天救援队的一名队员,我要用“立信于心,尽责至善”的新华保险理念为家乡的抗疫工作做一些事情!”

图片

逆行而上,是英雄本色!破局重开,是勇敢担当!奋进前行,是青春本色!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广大青年干部员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留下充实、无悔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