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减免部分会员单位年度会费

信息来源: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 发稿作者:杨贤明| 发布时间:2021-12-15 | 查看1229次

近日,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对部分中介会员单位减免了2021年度会费。

这次减免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在青海省行业协会商会领域组织开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青海银保监局具体要求,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立足主责主业,切实用心用情为会员单位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由于疫情影响,部分中介会员单位经营困难,营收下降,为切实缓解会员单位经营困难,减轻会员负担,服务会员单位,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对4家会员单位的会费进行全额减免,进一步缓解了会员单位负担。

据悉,今年已减收会费105.7万元,惠及30余家会员单位,并得到了省民政厅的通报表扬。此次减免是继省民政厅通报表扬25家行业协会商会减费让利工作后,我会继续为会员单位减轻负担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