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等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进公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 发稿作者:李昕| 发布时间:2021-10-01 | 查看785次

9月29日,由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牵头,平安养老保险青海分公司、大通农商行、青海证券业协会、中国华融青海分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西宁分行、阳光产险青海分公司、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泰康人寿青海分公司、华福证券青海分公司、银河证券青海分公司共同参与,走进西宁文化公园开展“金融知识进公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公园游玩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页、折页,接受民众现场咨询。尤其向老年人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打击保险欺诈等方面的金融知识。为了活跃气氛,吸引过往群众积极参与,宣传人员采用讲解问答式活动,为居民送上小礼品,让大家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收获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的重要性,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